金属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加入收藏  
首页        俱乐部简介        特色活动        主题活动        金彩生活        联系我们
您正在访问:青年职工俱乐部简介
简介
2012-08-08 | 供稿: 青年职工俱乐部        【 】【打印】【关闭

一、名称:金属所青年职工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

二、俱乐部是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由40岁以下青年联合发起成立,自我组织、自我管理、服务青年的青年组织。

三、俱乐部宗旨是给青年职工搭建一个互相认识、加深友谊、增进了解的平台,加强青年职工交流与沟通,增进青年职工凝聚力,促进青年职工成长。

四、组织机构及职能

俱乐部设秘书处,负责俱乐部年度活动计划的制定并组织实施;俱乐部下设3个分会,负责各分会年度活动计划的制定并组织实施,并参与或负责俱乐部整体活动的组织实施。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青年职工俱乐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