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新闻动态 返回专题首页
所党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历史、人物、成果展
2019-09-30 | 文章来源: 党办          【 】【打印】【关闭

  光辉历程70载,阔步迈入新时代。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弘扬金属所优良传统,展示金属所为祖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按照所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自9月29日起,在师昌绪楼一楼大厅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金属所历史、人物、成果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从研究所层面展示历史沿革、重大事件以及知识创新工程以前的重大科研成果;二是由各党支部负责收集整理,展现所在部门的创建发展历程、团队建设、平台建设、承担的任务和知识创新工程以后所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51张展板从历史、人物、成果的不同角度,展示了金属所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金属研究所历史的重温,是金属研究所改革发展不同阶段的回顾,是金属研究所不同学科发展历程的追溯,诉说着广大金属所人始终如一的科技报国初心。

  布展后,吸引了所领导、所职工和研究生到现场观展,包括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孙晓峰,副所长刘岗,李依依院士等。大家在展板前驻足观看,为金属研究所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和骄傲,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金属研究所的明天更加美好!

  目前展览还在进行中,欢迎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继续观展。

展览现场

所领导参观展览

李依依院士参观展览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专题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