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新闻动态 返回专题首页
放声歌唱 为祖国庆生
2019-07-04 |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 】【打印】【关闭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科院建院70周年,我所党委定于9月下旬以“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为主题,举办金属研究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文化艺术现场展示活动。为积极响应所党委号召,展示管理部门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党政工、科研管理和人财研3支分工会联合组成合唱团,用歌声讴歌我所在科技事业上取得的显著成就,抒发爱国、爱院和爱金属所的真挚情怀。

  经过分工会认真讨论,最终决定合唱《共筑中国梦》和《阳光路上》2首歌曲,自6月11日起每周排练一次。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合唱团划分了女高音、女中音、男高音和男低音四个声部,经过4次排练,目前《共筑中国梦》已初具演出条件,接下来,合唱团将全力准备《阳光路上》,力争在展示现场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

男高音合唱

男声合唱

女生合唱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专题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