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新闻动态 返回专题首页
金属所举办“全民健身月”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
2019-06-24 | 文章来源: 工会          【 】【打印】【关闭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深入落实院体协“全民健身月”活动要求,6月22日,所工会与研究生部联合,在五里河公园举办了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全所共有24个分工会、12个研究生班级的11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工会主席孙晓峰和部分科研骨干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徐岩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研究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共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健身走活动既有助于强健体魄,又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全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号召大家迈开脚步,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享受相互交流带来的愉悦,以饱满的身心状态助力我所各项工作。随后他宣布“2019年金属所全民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 

  全体人员在金属所旗帜的引领下迈开矫健的步伐,向目标阔步前行。一路上,微风轻拂、丝绦拂堤、繁花相随、景色宜人,大家精神饱满,心情舒畅。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浩浩荡荡的队伍宛如一条长龙,蜿蜒盘绕在美丽的沈水河畔。在金戈铁马的秦开塑像前和北门转盘处,大家自发聚集在金属所旗帜下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前工会还组织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的活动,大家不约而同聚集到国旗边与国旗合影留念,千余面手摇国旗汇成了红色的海洋,大家齐声高呼“祖国万岁”!

  通过积极举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我所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浓郁氛围。

我和国旗合个影

集合待发

行进路上

行进路上

分工会合影

分工会合影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专题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