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播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回到首页
关于举办金属研究所2021年“公众科学日”活动(线上)的通知
2021-05-20  |          【 】【打印】【关闭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金属研究所2021年“公众科学日”活动将于523日(周日)上午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公众科学日活动将以线上方式举行。 

  一、活动主题: 

  百年复兴路 科学正当时 

  二、直播时间: 

  523日(周日)10:00-11:30 

  三、直播内容: 

  1.科学公开课:《如何做一个好冰杯》主讲人:李昺研究员 

  2.精品科普课程:《我们身边的能源》主讲人:刘洪阳研究员 

  3.科学实验展演:神奇的气凝胶 

  4.科普嘉年华:自然为师 仿生材料 

  5.“科学正当时”主题短视频展播 

  四、参与方式: 

  锁定哔哩哔哩“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官方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ID: 23113435),或进入网址(http://live.bilibili.com/23113435)观看。 

科学传播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