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2021-04-12  |          【 】【打印】【关闭

各党支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示我所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所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随手拍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照片或短视频配以文字说明的方式,展示我们身边的普通党员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现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活动安排 

  1.各党支部推荐的事迹材料将通过我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专栏进行展示。并择优在所报、所官方微信、楼宇大屏幕等平台展示。 

  2.适时将组织在线投票,年底前将结合投票结果,由所党委会议讨论提出设立若干类别奖项,进行集中表彰。 

  三、具体事宜 

  1.侧重挖掘工作在一线、默默奉献的普通党员的点滴小事和典型事迹。事迹题材不限,科技攻关、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等先进事迹均可。 

  2.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事迹推荐,党支部委员会要对事迹材料的真实性、严谨性进行把关。 

  3.拍摄器材不限,可以用手机、照相机、摄像机等。拍摄手法以纪实风格为主,通过照片、短视频等方式,抓拍记录各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瞬间。 

  4.照片作品色彩不限,可单幅或组照(2-8幅,按一个作品算),格式为JPEG,每张图片不小于3M。短视频作品时长一般不超过90秒,格式为MP4,画面不得带角标、台标、水印或logo,可配以字幕。 

  5.所有参赛作品电子版的命名规则为“支部名称+拍摄对象姓名+作品标题”,每件作品须提供300字以内简介。 

  6.所有作品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均由投稿者负责;所有作品中不得有涉密信息。 

  投稿联系人:杨毅 

  联系方式:23975822 

  邮 箱:yiyang@imr.ac.cn 

    

  欢迎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加! 

附件

建党百年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9